☆━ Iしovのyou━☆┓

2010年11月13日

27周,夏天到了

Filed under: 畅所欲言 — melissamu83 @ 4:47 下午

本周逗逗进入了第27周,下个星期就步入第7个月了。越到后面,感觉日子过的越快。高美女已经过了预产期8天了,还没有生。真佩服这位大美女,看来是坚持到底要自然生,搏一搏了。她一生完,下一个要生的,就是我了!真想一闭眼一睁眼,逗逗就已经睡在我旁边了,这样就不用经历那些可怕的疼痛了!

肚子越来越大,腰开始异常的不舒服,经常腰酸背疼,行动起来也大摇大摆的。不过走在街上挺自豪的,会有路人很友好的给我打招呼,还会恭喜恭喜我的肚子。昨天看电视,看到女明星们都在说手脚冰凉的问题,我摸了摸自己的手脚,好烫!已经大半年没有手脚冰凉了,突然还挺怀念以前冰冰的感觉。夏天到了,越来越不想出门了,太阳怎么就能这么毒!可能孕妇的体温就是高吧,怕热的老公还没觉得热呢,我这边已经一头的汗。这才是夏天的开始,到了圣诞节的时候,我该怎么办啊!

祝自己一切都好!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