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━ Iしovのyou━☆┓

2010年11月19日

孕7月

Filed under: 畅所欲言 — melissamu83 @ 11:49 上午

7个月了!7个月啦!怎么办,已经7个月了!感觉前几天才喊说孕6月了,怎么就突然步入7个月了呢!好快啊~~~~~据说,这个月开始,就不能乱动了,除了适当的运动外,能乖乖待着,就待着。时光啊,日子啊,就不能走慢点吗?!

昨天和老公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“二人世界”。两个人还畅想着说生完宝宝两个人出去过一次二人世界!可是,刚说的热火朝天的,两个人马上对视了一下,不约而同的说“怎么过?孩子怎么办?完了,我们再也过不了二人世界了!只能带着孩子过了。”我们只能等孩子不惜搭理我们以后,才能过夕阳版二人世界了~~~突然有个想法,要不以后把孩子送去寄宿学校???孩子也独立,我们也能二人世界了~~嘻嘻~~~~~~窃喜一下!

本月无特别大变化,好像就是肚子越来越大,自己明显变胖!中午去产检,要好好看看自己长了多少斤了!肚子里的逗逗力气越来越大,激动起来会让我有点疼痛感。做伸展运动时,能很明显的摸到四肢硬硬的小球,只是还分不清到底哪边是脚哪边是手。而且逗逗超级喜欢连环踢,只要开始了第一踢,就会连续踢三四下,稍微休息5秒再连踢。有时候半夜我还在睡梦中,就被肚子里这位大哥给踢醒。等我醒了,里面也运动完了,睡了。

买了本宝宝专属日记本,用来记录宝宝从出生到5岁发生的大小变化以及特别事项。我小时候,妈是从出生前一天开始写日记,一直写到我小学2年纪。等长大后翻阅这些记录,会觉得特别珍贵,特别是看到小时候的某些莫名其妙的杰作。所以,我也要给我的儿女们留下他们的专属记忆!

书上说,这个月宝宝能共看到光了,听到声音,闻到气味,还有会打嗝了!本月,我要好好发掘一下!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