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━ Iしovのyou━☆┓

2010年12月17日

怀孕32周

Filed under: 畅所欲言 — melissamu83 @ 1:53 下午

正式进入后半期。产检也由原来每月一次变成每2周一次了。目前,一切检查全部很好!希望这么好的状态一直能够延续到逗逗生下来。

睡眠开始不是很好。每天夜里都要起来2次以上去洗手间。并且身体发热的程度让我有时候有点烦躁。明明身上都是冰凉的,但是头上却一直冒汗珠。而且睡觉的时候尤其严重。恨不得把自己泡水缸里一直到生。天气热,人燥,所以异常的口渴。可是,水喝多了就会增加去洗手间的次数,特别是夜里。并且早上起来还有水肿。不过幸好只是因为喝水造成的脸和眼睛有点肿,过几个小时就好了。很庆幸,目前还没有抽筋的状况,因为从小我最怕夜里抽筋了,太难受了!除了热,最要忍受的就是腰酸。肚子越大,腰越不舒服。别说坐着了,就是躺着,腰都不是很舒服。恨不得趴着睡。再忍几周吧。

逗逗越来越大,动的幅度没有之前那么的大了。但是,手脚经常现行!所以我经常能够隔着肚皮和逗逗大手握小手。小东西也很奇怪,手伸出来就不喜欢缩回去,所以我的左侧经常鼓出一个小包,那就是逗逗的小拳头。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肚子里的逗逗真的能够听到,现在和他交流,他会有反应。而且也抓住了逗逗的一些规律,比如晚上他要睡觉了,我却还在看电视的话,他会在肚子里给我来大闹子宫!活动的幅度绝对是一天当中最大最强的。只要我马上上床,屋里没有动静了,他也一动不动了。还没出生,就已经要看他脸色了。唉~~又是一位祖宗。

望一切顺利~~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