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━ Iしovのyou━☆┓

2010年12月30日

2010年终报告

Filed under: 随想文字 — melissamu83 @ 8:52 下午

又要过年了,又来写年终报告了,又要再概叹一下时间过的如此之快。

不得不说一句计划没有变化快。2009年,我还期待着自己什么时候能够穿上婚纱。结果,2010年年初,就把自己给嫁了出去。都说新娘新一年,可是我刚刚当了新娘没多久就变成了准妈妈。于是这一年,我就在不断的惊喜,欣喜中度过。

结婚后自己并没有成长,好像还和结婚前一样,有时候也经常会忘了自己已是位已婚人事。可是,自从怀孕后,我开始随着肚子的膨胀而成长。也许,天下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吧,在身体里开始孕育一个小生命的那一刻起,就告别了少女时代。都说父母对待子女的爱与对待自己父母的爱是不平等的。今年,我深深的体会到。父母追在自己的身后提心吊胆,自己已经开始什么好的都留给了肚子里的小生命。这就像是一个食物链。大的永远追着小的。

其实真想再从头过一遍2010年。因为今年过的很爽!好像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,无忧无虑的度过。我真的是在家养了一整年。

2011年,我将迎来不一样的人生。从此之后,我将不再是一个女人这么简单,而是一个妈妈!一个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一个称谓。不想告别2010年的另一个原因是,告别了2010,迎来的就是我要生产了!虽然一直给自己鼓劲,可是,心里还是很怕。毕竟这是个痛苦但是必须面对,必须完成的一项艰难任务!生完的朋友看上去都很好,可是听她们的过程也都一个比一个惊心动魄。毕竟未知,是最可怕的。该来的迟早会来,朋友们都说了,看到宝宝后,经历的所有的痛苦,都感觉是值得的。带孩子再累,看到宝宝,也觉得特别特别幸福!也许,真正的成长,是在宝宝降临的那一刻吧。

2010年,再见!2011年,我会很勇敢!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