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━ Iしovのyou━☆┓

2011年01月20日

怀孕满36周

Filed under: 未分类 — melissamu83 @ 12:56 下午

本周就要满37周了。正式的步入倒计时阶段,随时准备小东西的突然来临!包裹基本完毕,可以随时拎着去医院。家里小东西的物件也已经基本齐全,就等小祖宗大驾光临来享用了。

身体笨重到一个极限。肚子还会有下坠的感觉,医生说很正常,因为宝宝也在为自己出来做准备。夜间睡眠质量直线下降,上厕所频率直线上升。这两天基本就是躺着等着天亮,然后小眯一下起床。理论上说这样算正常,第一,孕妇临产前的紧张导致睡眠不好。第二,肚子里的宝宝夜间活动也在训练准妈,因为祖宗出生后,夜间也要频繁起床喂奶伺候的!另外,也是因为人体发热,睡觉不踏实。总之,种种原因让我彻底失眠。

周围的人现在都开始问我生了没。每问一次,我就紧张一次。被大家期待生产,原来是一种压力。都问我害怕不害怕,我很肯定的说害怕。因为没经历过,所以会有无限的想象。有人给我说,干脆开一刀算了。可是,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开一刀比自己生更恐怖。所以还是靠自己的本事,希望一切顺利吧。小狗小猫都能自己生,我也可以!

好了,老天保佑吧。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